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两项目部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2020-10-17 23:2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帅龙 曹怀东 梁明清

为积极响应中国中铁长春地铁5、6号线总包部“开工必开廉洁课”的教育活动安排,进一步落实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意识,10月15日晚,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5-6标、6-2标项目部邀请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光明给项目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洁党课。中国中铁长春地铁5、6号线总包部党工委书记李德巧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上,与会全体党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词。邓光明党课以“严守职业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为课题,围绕领导人员特定关系人和劳务分包、财务、物资设备、合同管理等真实案例进行授课,每一个案例都具有较强的教育警示意义,让全体人员为之震撼。

同时,要求项目领导干部努力做好政治过硬的明白人、本领过硬的带头人、品德过硬的老实人、责任过硬的实干人、作风过硬的干净人,全面推进履职尽责。接着,项目部经理和财务、物机等部门关键岗位人员结合授课内容和岗位职能谈自身感受。

最后,李德巧讲话以“讲政治、守规矩、勇担当”为主题,围绕在长春地铁5、6号线工程建设过程中展示新作为,对公司长春地铁项目提出要求:加强思想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整风肃纪,忠诚履职守规矩;提升七种能力,干事创业展作为。

通过廉洁教育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廉洁洗礼,深刻感受到腐败的危害,在之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松劲、不停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