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国道207项目和庄焦温高速立交桥面系铺装浇筑完成

2020-10-16 16:1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柯、朱清

10月6日,中铁七局国道207项目和庄焦温高速立交最后一联桥面系铺装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国道207项目在施工生产进度上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为年底通车奠定了基础!

和庄焦温高速立交桥跨越既有高速公路,桥梁全长494.Om,桥梁宽度24.5m。为尽量减小施工对高速公路行车的干扰,既保证施工安全和行车安全,项目部采用主线上跨高速公路施工方案,跨越高速公路处采用40m标准跨径的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在中央分隔带设置桥墩,桥梁跨径布置为6×40+7×35m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为保质保量地完成和庄焦温高速立交最后一联桥面系铺浇筑的顺利浇混凝土筑,技术人员在浇筑前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严抓桥面施工钢筋绑扎、混凝土配合比、平整度和混凝土养生,历经7个小时,顺利完成铺装混凝土的浇筑为年底通车创造了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