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奸防谍相关报道节目

2020-10-16 01:2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10月15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专题报道。

相关专题报道给我们讲述了国家安全机关组织实施的“2020-迅雷行动”中破获的一批台湾间谍窃密案件,据统计,此次“2020-迅雷行动”共破获数百起台湾窃密案件,打掉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针对我国大陆布建的间谍情报网络,有效的维护了国家的安全和发展利益。

台湾自古是中国的领土,台湾与大陆有着血肉不可分割的联系,无论历史文献记载、出土文物。民族语言、文化宗教、风俗习惯、以及两岸人民的亲缘关系等都证明台湾与大陆是不可分割的整体,广大台湾同胞都是中华民族一分子。两岸同胞只有携手同心,才能共圆中国梦,共担民族复兴的责任,共享民族复兴的荣耀。

观看结束,党员干部对新时代反间谍和保密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国家的安全和根本利益,不仅仅是国家安全部门的问题,也和每一位公民息息相关,我们应该强化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纪律观念,提高保密意识,守住思想底线,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