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

2020-10-15 08:0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开栏的话 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要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企业党组织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来抓。10月11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在铁道党校召开铁路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铁路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明确要求。会议以视频展播和互动方式,交流了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经验。本报特开设《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栏目,首期刊登北京局集团公司党委、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党委、济南局集团公司党委、上海局集团公司党委的经验交流文章,供各单位学习借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