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办实事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

2020-10-15 08:0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伙食团

(樊康屹)进入第四季度,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努力实现“五个确保、五个见实效”目标任务的同时,大力推进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的基础设施、健康保障、精神文化项目,不断丰富职工的生活。

按照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太原局集团公司在国庆中秋假期组织相关部门深入各站区,全面调研食堂(伙食团)、生活用房、供水设施、旱厕改造等生产生活设施改造项目以及即将开通的郑太客专生活设施配套建设,利用冬季到来之前的施工黄金期加快工程建设。

太原局集团公司在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推进健康休养向健康维护转变,完善了以机车司机为重点的主要行车岗位人员健康管理,为每个机务段培养不少于2名健康管理师、其他运输站段培养不少于1名健康管理师;优化劳动班制,减轻职工劳动强度;全面落实《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完善补充医疗保险直补程序;加强人文关怀,实施“九种慰问”制度,加大助医、助学、助困力度,确保建档特重困职工全部解困脱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