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增运提效全力保障电厂用煤需求

2020-10-15 07:5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晨曦 刘洪喜

(尹晨曦 刘洪喜)“多亏了铁路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在双机组运行、电煤库存不足的情况下,保证了正常生产。”近日,辽宁大唐国际沈东热电有限公司燃料组织部主任高凤鸣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辽宁大唐国际沈东热电有限公司主营电力热力生产、供应和销售,是铁路长期合作客户。今年三季度,由于用电量大幅增加,该公司将原先的一个机组运行改为两个机组运行,用煤量陡增,一度出现库存不足现象。

为此,沈阳车务段所属新园站积极组织在站内合钩,有效提高卸车效率;每日与电厂沟通,明确库存数量、日耗煤数量等信息,并根据电厂需求联系后续车辆配送,尽最大努力保障电煤供应。通过提前计划、优先配空等一系列有效措施,新园站切实提高了卸车效率,原来卸56辆车需要10个小时,现在仅需6个小时。今年三季度,该站共完成卸车8849辆,卸电煤60.14万吨,切实保证了电厂用煤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