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决战四季度确保年度经营目标实现

2020-10-12 20:2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家卫

进入四季度,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以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效益为重点,倒排剩余生产经营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施工安全管理,有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决战四季度,全力确保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圆满完成。

该公司组织“三部两中心”和子(分)公司召开了专题经济分析会,逐项梳理36项在建工程的推进情况和生产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切实摸清底数。对剩余的任务指标倒排进度,细化制定四季度增收节支举措,将任务目标按照月、旬、周推进落实。动态跟踪各生产单元经营指标兑现情况,及时预警,补强提升,确保经营任务有序完成。

该公司以西安市经九路立交工程、黄金大道立交工程、杨凌站改项目等12项工程为重点,由包保领导总体协调施工难点问题,分项目制定风险项点卡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组织技术人员加大关键环节、关键部位的盯控,确保重点工程建设高效有序推进。组织精兵强将对靖边华茂铁路专用线项目进行攻关,全速推进,确保早开工早见效。

该公司加强季节性施工安全管控,对所有既有线和邻近既有线施工进行逐一检查,排查整治施工防护、施工组织、天窗管理、钢轨防断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安排专业人员对安全薄弱项目进行蹲点帮教,补强安全管理短板。针对陕北地区入冬早的实际,提前安排施工防寒冬季过冬工作,完善施工和人身安全保障措施,坚决阻断安全风险。

该公司将重点工作纳入督办内容,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围绕生产经营工作的难点问题,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全力服务好生产经营工作。将营销人员的收入与开发额度、利润空间、回款速度进行挂钩,将项目管理人员的收入与项目创效水平进行挂钩,将机关人员的收入与经营指标进行挂钩,凝聚冲刺年度经营目标合力。(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