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总会计师周剑锋双节期间督战洛阳地铁2号线施工生产

2020-10-10 18:1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双节期间,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总会计师周剑锋前往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将节日的问候带到施工一线,同时对项目生产经营等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目前,正是该项目攻坚克难之际,洛阳地铁2号线全体员工坚守岗位,瞄准9月初业主提出的“大干一百天 还路于市民”、“百日攻坚”等重大目标任务,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不停产、不停工、施工生产按照年度生产任务目标冲刺。项目部在进行施工大干的同时,也不忘将关爱和温暖送到员工手里。轨道公司总会计师周剑锋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项目员工表示问候,并与在岗员工进行了亲密交谈,对他们的辛勤劳作、敬业奉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同时,要求项目部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广大项目员工度过一个充实愉悦的双节。

在项目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国庆前夕完成了业主提出的“大干一百天还路于民”的节点要求,牡丹大道站、关林大到站、市民之家站主路已全部交付市政部门,完成了关林大道站2号风亭的封顶。双节期间完成了市民之家站首个出入口的封底,7个出入口同时进行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