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秋十月桂花香,劳动竞赛生产忙

2020-10-10 18:1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年中工作会精神,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所属各项目以劳动竞赛为契机,聚焦“指标不减,目标不变”中心任务,强执行、提效益,善创新、展作为,紧紧围绕“三大改革”战略部署,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争分夺秒、紧抓施工黄金季,火力全开、演绎“速度与激情”确保实现年度任务目标。

在“150天攻坚战”活动中,杭绍台铁路项目部坚持“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的理念,结合“党旗飘扬杭绍台,全面大干掀高潮”专题活动,在各工区设立党员示范岗,划定党员班子责任区,依托“抵押承包”责任制,在测量班试点实行“内部承包”责任制,着力打造公司首个专业化测量团队,有效推动项目施工生产。截止目前,杭绍台铁路项目部开累完成投资86129万元,占合同投资的97.1%,为明年顺利完工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苏州轨交S1线项目部以质量月为契机,对项目部管理人员开展质量专项培训,组织对本标段大型机械设备开展专项检查;实行智慧工地管理,通过视频监控、建造VR安全体验馆、运用实名制门禁系统、“钉钉随手拍”等方式,帮助管理人员实时掌握作业人员动态信息,确保提质促生产,以实际行动掀起大干热潮。目前,展览中心站主体结构已完成封顶,西环路站浇筑完成完成9块板,盾构已完成始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