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3000吨乳制品节日“奔赴”百姓餐桌

2020-10-10 07:3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隋彩霞

(胡艳波 隋彩霞)10月6日0时05分,一列载有50车乳制品的集装箱列车从齐齐哈尔站一路飞驰南下,开往大朗、平湖站。这是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从齐齐哈尔发运的第四批乳制品。

“齐齐哈尔”源自达斡尔语,有“天然牧潮之意。这里不仅是黑龙江省主要的粮食产区,而且是重要的乳制品产地。得天独厚的牧场条件,让其成为各大乳业收购牛奶的聚集地。

双节期间,乳制品市场需求量大。为及时满足节日期间的百姓餐桌需求,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按照优先受理、优先请车、优先送车、优先装车的原则,为节日物资运输开辟绿色通道。

齐齐哈尔车务段每日与厂家沟通,及时了解企业货源情况及用箱需求,提供20英尺箱、40英尺箱等箱型供企业选择,并及时与上级调度沟通调配适合箱源,确保随用随到、随到随发。

“现在铁路服务真是到位,不仅箱型及时满足,而且运输还很及时。”承办蒙牛、光明、伊利等企业乳制品运输的齐齐哈尔光明运输代理公司胡经理说。据悉,截至10月6日,该企业在节日期间共运输乳制品87车,共计3142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