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老铁路钢结构项目部开展形式任务宣讲活动

2020-10-09 21:3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斌

广汉讯  近日,科工装备公司中老铁路钢结构项目部召开《严质量、抓落实、保生产》为主题形势任务宣讲座谈会,会议采劝线上+线下”方式分别与党员、职工队伍、劳务队伍50余人次座谈交流。

座谈会指出,项目部正在积极进行玉磨、中老、大瑞三条线路的钢结构产品生产任务中,自成立以来已经供应了钢结构产品1700多吨,随着生产队伍的逐渐庞大,后期的生产任务也非常饱满,大家身上的工作任务异常艰巨,要积极克服后期工作中各项困难,党员同志要深入一线努力做到“四个讲清”,即讲清建设中老铁路的光荣性,讲清保证产品质量的刚需性,讲清职工队伍的带头模范性,讲清“举旗帜、聚人心、展形象”宗旨性,大力弘扬“正能量”,营造起项目部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努力推动项目稳健运行。

座谈会强调,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双达标”,确保 “双融合”。用双心行动引领项目党建,要严控疫情不放松,确保增产达产目标,确保项目生产目标。二是凝聚政治优势,严守产品质量关口。要讲政治、谋思路,为项目稳健运转把好舵,注重带头示范,发挥“领头雁”作用,注重问题整改,发挥“矫正器”作用,拧紧作风建设“总开关”,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三是发挥模范作用,履行岗位职责。担责任、守规矩,用规章制度提高项目管理,项目管理人员要切实提高自我认识,做好守规矩的榜样人,严格履行规章制度,要善于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思考。

座谈会要求,全体项目部成员摆正心态,履行好目前的各项岗位工作,凝聚起每一位项目人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谦虚敬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在项目建设的新征程上收获更大胜利。(王晓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