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科工装备公司智慧路灯项目顺利交付使用

2020-10-09 21:3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斌

昆明讯  10月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承建云南昆明中铁大厦、中铁佳苑威阁智慧路灯安装工程项目交付使用仪式在中铁建工举行,顺利实现智慧路灯和管理平台整体移交。

自项目开工以来,公司实行项目管理负责制,项目部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当朴实厚重的科工精神,组建施工现场管理机构,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克服工期紧张、运输包装难度大、施工现场环境复杂、变更因素大等困难,有序推动项目施工,最终顺利完成业主要求的节点,圆满完成交付任务,为公司在下一步拓展“新基建”项目市场提供了宝贵的施工经验。(王晓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