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综合保税区项目召开“抢战十月 实现目标”动员大会

2020-10-09 21:2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寿耀

10月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综合保税区建前工程项目召开“抢战十月 实现目标”动员大会,会议由项目经理主持,项目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及各作业班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项目经理表扬了施工作业队圆满完成了综合服务大厅、查验中心、熏蒸房、锅炉房及主卡口的目标节点任务,对大家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他要求大家再接再厉,抓紧十月抢战工期,争取提前完成综合服务大厅封顶,为十一、十二月室内装饰装修创造有利条件。随后,施工作业队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项目经理强调,项目管理人员要各司其职,各作业班组要统一思想,争分夺秒、担当作为,抓紧施工进度的同时要确保安全文明施工,展示西宁综合保税区重点工程形象。(白寿耀)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