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责任,实化举措,保障“双节”

2020-10-09 21:0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金汇

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民航航班量稳步提升,现单日航班起降班次已突破千余架,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认真宣贯空管保障工作的相关文件,传达上级保障精神,提升科室保障水平,强化责任,细化要求,实化举措,确保“双节”期间空管保障工作有序、平稳、高效进行。

“双节”前,自动化数据室组织全员学习应急手册,提高业务技能,并联合雷达室、通信室完成应急演练工作,做到积极应对,防患于未然;同时,积极响应技保中心供电排查,将新塔台四楼机房,检修环,应急塔台及航管楼102机房供电情况详细排查,认真核对,及时改造,不给隐患留机会。

“双节”期间,咸阳班组在常态化设备巡视的基础上,多举措开展巡检工作,合理分配值班力量,调动全员积极性,对于日常事务及设备保障工作进行精细化合理分解,实施人、岗、责的精确捆绑。另一方面科室高度重视风险管控,危险源识别,通过增加巡检次数及深度自查,及时信息通报预警,有效控制潜在危险源,主动将运行安全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真正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

自动化数据室咸阳班组以最严格的要求、最饱满的热情、最高昂的斗志为“双节”圆满保驾护航,也将持续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准,将精益求精落实在工作中,为空中丝路畅通披荆斩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