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满初秋,共庆生日

2020-10-09 21:0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江东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部食堂传出阵阵欢快的生日歌声,在优美的旋律中,项目部为为8月至9月过生日的8位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项目部工委提前为过生日的同事定制了精美的生日蛋糕、专属贺卡以及极具杭州特色的生日礼物。

润物细无声,细小显真情,一个生日蛋糕,一张生日贺卡,一声生日祝福,形式虽然简单,却体现了企业对每一位职工的关怀和祝福,让他们都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集体生日会是四公司工会着力打造“家文化”的一项特色活动,旨在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提升职工凝聚力,从而激励全体职工更好地为企业创效,实现个人价值。

viewfile-8.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