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节日期间列车加强安检查危

2020-10-07 15:5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雁

安检查危工作是列车上的重要工作之一。

十一小长假期间,客流量较往常有了明显增幅。为了确保铁路运输畅通和广大旅客的平安出行,库尔勒客运段重庆车队全面提升安检查危工作力度,由添乘干部亲自组织带领列车查危小组对列车上所有的行包进行二次开包检查,本着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的原则,重庆一组列车长对所有乘务员进行分工,乘务员有的拿着喇叭宣传禁止携带危险品的种类,有的对旅客的行包进行二次开包检查,对小桌上物品进行检查,对行李架上的物品进行检查。对坐席下部和阴暗四角部位进行检查,同时对厕所洗脸间部位的行包进行开包检查,切实做到了“逢疑必查、逢包必检”。坚决杜绝因为携带危险品违禁品而危害列车运行安全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的事件发生,为旅客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的乘车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