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集体观影《我和我的家乡》

2020-10-07 15:4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在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并至之际,为让广大员工在家国同庆的重要日子里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氛围,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组织广大员工,开展了以“欢度国庆中秋、共感家国情怀”为主题的集体观影活动。

本次集体观看的影片是献礼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我和我的家乡》。影片由《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等五个故事单元构成,通过讲述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抒发人们的家国情怀,集中展示了我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成就和脱贫攻坚的重要成果。电影情节真实深刻、笑中带泪,每一个观影人都能在荧幕中找到自己家乡的影子。

在时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观影人员神情专注、身心投入,完全沉浸在影片精彩动人的情节中。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家国梦圆的欢乐节日里,能齐聚影院,通过观看荧幕中一个个贫困山村完成转型蜕变的励志故事,能真真确确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强大和人民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为之震撼更为之自豪。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