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岔口特大桥桥面铺装提前完工

2020-10-07 15:4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凯

10月5日晚,经过25个昼夜奋战,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岔口特大桥桥面铺装提前完工,创造了全线桥面铺装速度最快的记录。

岔口特大桥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延长县岔口村,左幅26跨,全长1053米,右幅27跨,全长1074米,桥面铺装有着严格的施工流程,需要交叉作业。岔口特大桥的墩柱多为大高墩,最大高度为51.5米。因为高墩多,跨度大,地形十分复杂,导致大桥架设具有很高难度,势必会对桥面系施工造成一定的影响。面对这一情况,延黄项目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架设箱梁的同时还进行桥面系施工。按照节点工期,项目提前制定计划,将计划和施工工序分解到每一天,责任到每个人。面对现场多变的情况,项目借助微信等手段,加强交流,保证混凝土的合理调配,齐心协力终于提前完成了这一壮举。

岔口特大桥桥面铺装的完成,既鼓舞了士气,又为后续施工进程争取了时间,标志着延黄项目施工建设距离扫尾又迈进了一步。(白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