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廉洁过“双节”

2020-10-05 19:3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宽

在这金秋十月,秋风送爽,遍地金黄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中秋佳节与国庆节的喜相逢。10月1日,满街扬起了国旗映出了一片中国红,与此同时,满街也飘起了月饼的香味。今年的十月一尤其特殊,国与家撞了个满怀。但在这锣鼓喧天的喜庆景象之中,在这“双节”之际,我们也要时刻警醒自己守住底线,敲响心中廉洁过“双节”的警钟。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在腐败治理任务治理布局和治理途径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在过好“双节”的同时,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公款大吃大喝、单位之间互相请吃饭、接受和赠送红包等不正之风。党员干部、领导班子双节应做到不用公款旅游、送礼,不私用公车等基本要求。与此同时,在节日之际应多为下属人员尤其是一线施工员工办实事、办好事、送温暖,认真解决员工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在双节期间,应加强项目部内节日相关的财务管理,严禁滥用公款,杜绝出现“烂账”等不良现象。

在领导班子的严格教育与监督下,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认真落实贯彻习总书记对廉洁过节的号召,“双节”期间没有发生任何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现象,一起共话砥砺奋进、清正廉明的家国情怀。加强了“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使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廉洁自律的中秋、国庆佳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