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成都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嵩一行6人莅临成都市域铁路公交化运营改造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10-05 14:0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志钰

10月4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嵩、成都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杜学焜、党委书记何庆等一行6人莅临成都市域铁路公交化运营改造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二院工程集团土建二院总工程师葛根荣、成都大西南铁路监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敏、总经理敖宏、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志勇、中铁二局集团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胜、副总经理孙思松一行人陪同。

在都江堰车站广场,王嵩一行了解市域公交化改造工程总体情况,听取了项目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并进入车站察看了站台现行的情况,同时针对既有线安全管理措施、施工计划、防护措施具体问题提出关注,项目部总工程师作了详细解答。结束前,在都江堰车站站台处,对既有线安全卡控、设备材料供应已经人员配置作了强调。

现场检查结束后,在成都市域铁路公交化改造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座谈会。王嵩副总经理针对本次检查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成都市域铁路公交化改造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临近既有线,参建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结合“9.27”事件要严格把控安全红线,落实包保责任,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二是项目部要加强管理人员配置,加大安全培训力度。科学组织施工生产,倒排工期,全力冲刺,确保按期完成节点目标。三是确保各参建单位要加强沟通,通力协作,确保12月30竣工验收完毕。(贺志钰)

图1:检查现场1

图2:检查现场2

图3: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