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东路项目召开“喜迎中秋,欢度国庆”座谈会

2020-10-04 19:5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岚

10月1日晚上,延安东路项目召开了“喜迎中秋,欢度国庆”座谈会。

首先,全体员工起立,奏唱国歌,用歌声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中华民族中秋团员一家亲。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3篇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讲话指出,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新长征路上,我们必须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双节逢盛世,家国团圆日。通过学习座谈,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畅叙友情、展望未来。纷纷表示,新时代是年轻人大有可为的时代,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祖国更加富强、人民更加富裕而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