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柏坡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10-04 19:4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1日,神华铁路公安处西柏坡站派出所党支部联合西柏坡站区党支部、中铁四局线路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喜迎国庆,情系中秋”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40余名党员民警、职工和保安队员对站区内各单位内部环境卫生进行清扫,对重要机械进行保养护理。

随后,西柏坡站派出所政委石磊、西柏坡站区党员代表贾其华、西柏坡站车站站长刘帅一起前往各单位对节日期间在一线岗位坚守的工作人员送去中秋月饼和关怀慰问。

最后,参与活动的党员民警及职工代表在西柏坡站派出所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此次活动提高了派出所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了对党忠诚的决心和服务人民的信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