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组织系列活动欢迎中秋、喜庆国庆

2020-10-04 18:2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桂花飘香,“国庆节”、“中秋节”携手向我们走来,2020年确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抗战新冠肺炎,击败南方洪水,终于迎来了大国小家的团圆。喜小家之喜,庆大国之庆,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举办系列活动欢迎中秋、喜庆国庆。

9月26日上午,项目部50余人齐聚洋泾湖公园田径场,开展“四局印象 轨道故事”系列文化活动——全民健身跑,全体人员集体热身跑一公里,34名选手开始竞技跑,虽然很累,但是大家都坚持到底,跑到了终点。本次健身跑充分体现了四局轨道人激情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展现了项目部员工积极进娶顽强拼搏的昂扬斗志。

图片 2.png

全民健身跑

9月27日下午,项目部举办歌唱比赛,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很多武汉人因为疫情错过了与家人的团圆,国庆节,迟到的“春运”降临武汉火车站,大学生开启回汉上学,马路上车水马龙,生活回去了以前的气息,正是因为祖国的强大,我们才能乐享团圆。

图片 3.png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9月30日,项目部邀请3名专家对越王路站对基坑开挖条件进行核查,通过施工现场核查和资料核查,顺利通过核查,具备开挖条件。

10月1日上午10时18分,随着礼炮响彻天空,绍兴地铁2号线4标段越王路站全面进入基坑开挖施工阶段,意味着车站建设从地面转向地下,为祖国母亲71周年华诞献上贺礼!

10月1日下午,项目部在项目部开展烧烤自助晚餐,全体员工及家属参加。下午5点左右,项目部楼下搭起了烧烤炉,放好了桌椅板凳,摆好了各种烤料、肉料和饮料等,一切准备就绪后,大家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开始了晚会。羊肉、鸡翅、马步鱼等各种美味在队员们的精心烘焙下被炭火烤的“吱吱作响”,香气四溢。项目部食堂还为大家蒸好了新鲜的大闸蟹,炖了香喷喷的土鸡汤,各式各样的凉菜、手抓羊肉等,全体员工大快朵颐,还有歌曲相伴,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大家逐渐化解了心中的思乡之情。

图片 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