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萧山西项目部顺利完成9月份既定施工任务

2020-10-04 18:2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立蛟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萧山西项目部盈宁站封锁施工顺利开通,标志着本月所有施工任务均按计划完成。

9月份以来,萧山西项目部范围内的5个工程全部陆续启动。共完成II级施工1次,III级加强封锁1次、III级封锁33次,顺利完成了奔竞大道II级封锁施工、杭州东至盈宁区间通信、信号设备迁改,平澜路电气化改造及风情大道电气化改造等多项重点施工任务,为下一阶段施工的有序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