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举行国庆观影活动

2020-10-04 17:5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瑞

为了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10月2日,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组织员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中秋节又称团圆节,又恰逢国庆佳节,本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工区全体人员坚守岗位,站好每一班岗。家乡在每个建设者心中都是一个思念却又遥不可及的地方。电影《我和我的家乡》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抒发了人们的家国情怀,展示脱贫攻坚成果。观影期间,工区员工被电影的情节逗得捧腹大笑,笑声过后是对家乡浓浓的思念之情。

这次观影活动,对单调的工地生活是一种调节和放松,释放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工区员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张瑞)

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