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开展“理论+拓展”双结合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0-10-01 12:2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伟

9月26日下午至9月27日,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党支部采用“理论+拓展”双结合的方式开展了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项目部全体职工、长信、桥梁、混凝土等分子公司职工代表20多人参加。

26日,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落实新时期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实施方案》《安全生产责任追究与经济处罚办法》等公司近期下发的安全文件,《项目实施过程中典型案例警示》《集团公司二季度以来的信访事件》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理论知识内容,并且观看了《坚守初心 与廉同行》廉政微视频和《回望延安-论持久战》专题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紧绷廉洁红线,特别是双节临近,要遵守廉政纪律。

27日,项目部组织全员在巴东县野三关民兵训练基地湖北掘进者营地进行了户外拓展培训,经过破冰建队、珠行万里、旱地龙舟、不倒森林、团队之歌、高空攀岩、勇跳断桥等一系列活动熔炼了团队,提升了凝聚力,增进了合作,磨练了意志力,增强了自信,培养了大家相互合作、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提升了大家的信任程度,增强了部门间的沟通意识和协作精神,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

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党组织集中学习每2月固定召开一次,学习内容围绕项目管理知识、安全知识、党建知识、廉政知识、法律法规知识五大固定知识体系开展,同时结合公司近期的工作安排,丰富学习内容。在方式方法上,力求形式多样,尽量丰富学习方式,真正达到学有所获的最终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