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土建4标项目部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

2020-10-01 12:0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质量强国的决策部署,并按照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开展“质量月”部署,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土建4标项目部围绕“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质量月主题,利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

项目部立足于质量强国知识的科普,通过视频专题培训、在工地出入口显示屏上滚动播放“质量月”活动标语、组织项目部全体人员参与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项目部管理人员对质量的认知深度,切实稳固“质造”知识根基,强化质量教育。

此外,项目部围绕“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质量月主题,在各个站点悬挂活动条幅、张贴活动宣传版画,以提高劳务人员质量意识为目的积极进行宣传宣贯。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开展“质量自查自纠”活动,对项目部花山路站、伊宁路站进行全面质量巡查,共计发现花山路站12条、伊宁路站5条,大花区间管片拼装及堆码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提出整改措施,严格控制“质量红线”,明确质检人员职责,坚定不移用质量水平打响联合企业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