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开展迎双节慰问活动

2020-10-01 12:0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凯

陕西延安讯(白凯)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佳节到。在中秋节与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部组织开展“决战决胜延黄项目,喜迎双节慰问活动”,深入施工一线,慰问为延黄建设付出辛劳的劳务人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关怀。

当日下午,延黄项目书记唐志坚带领项目部人员在近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下,来到延黄项目下属2号拌合站慰问了劳务队。在施工现场,项目部人员为其送上了苹果、梨、猪肉以及月饼等慰问物资,悉心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工作等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争取在延黄项目的通力配合下尽快完成节点任务目标。感受到项目部对他们的热情关怀,劳务队代表也敞开心扉将自己目前的情况一一进行了介绍,临走前还对项目部慰问人员的到来连声道谢。

此次活动,延黄项目不仅用爱心让群众体会到了延黄项目的关爱和温暖,更进一步促进了项目建设上下一心,形成合力,为完成年度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