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庆中秋同庆 施工防疫不休 ——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假日不休

2020-10-01 11:4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军 郝海玲

江苏江阴讯( 郑建军 郝海玲 )适逢71周年国庆,又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参加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6标段施工任务的中铁十二局集团项目经理部所有员工,坚持国庆中秋同庆,施工防疫不休,坚守岗位,做到了守土有责。

10月1日一大早,我们来到了六标所属的铺轨基地,看到全体工人主动放弃了“双节”休息,奋战一线。

viewfile-1.jpeg

工人师傅们正在对地址情况进行勘探

铺轨基地分部负责全线正线572.95铺轨公里,站线31.975铺轨公里,道砟22.6万方,道岔123组(其中85组无砟道岔,38组有砟道岔)。以及相关联络线铺轨。铺轨任务重,工期紧,线路长,整体施工组织较为困难。但他们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自动放弃休假,奋战在一线。

viewfile-2.jpeg

城际铁路六标615号墩连续梁(二分部)

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六标坚持施工防疫两不误,国庆中秋同时祝,动员广大员工坚守工地,同时,自9月1日起至年底,全面开展“大干120天,确保年度目标”的劳动竞赛活动,争取在大干活动中,把过去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年度的工期目标。

截止9月30日,中铁十二局集团六标管段,桥梁已开累完成桩基6390根、承台706个、墩身674个,悬浇连续连0号阶段来累完成22个,现浇连续梁开累完成2联。路基方面,CFG桩已完成1万余根,钻孔钻柱桩完成1692根,高压旋喷桩完成732根,袋装沙井完成43000多米,预制管桩完成222根,路基土石方开累完成33000多方,维修工区土石方开累完成3175方。

viewfile-3.jpeg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三分部)

viewfile-4.jpeg

灯光无眠(一分部)

viewfile-5.jpeg

高空握手 现场观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