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

2020-10-01 11:4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岚 李金茂

上午9时,延安东路项目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烈士纪念日央视直播活动。

仪式正式开始,全体高唱国歌,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接着,官兵们集体脱帽肃立,低头默哀,表达哀思。伴随着深情奏响的哀乐《献花曲》,党和国家领导人缓缓走向烈士纪念碑献花致敬。随后,部分抗疫英模和社会各界群众井然有序地走向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烈士纪念碑,表达了我们对先烈们的深刻悼念。

英雄虽逝,精神永存。先烈们虽然早已长眠,但他们的精神与世长存。我们一定要传承好他们舍生忘死以身保国大无畏精神。牢记革命前辈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牢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一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观看烈士纪念日直播活动,与会人员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大家既明白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懂得了肩上所担负的沉甸甸使命有多么神圣。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想而砥砺前行,鞠躬尽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