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员身边无事故”活动

2020-10-01 00:1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6-2标项目党支部结合项目“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活动,积极开展“党员身边无事故”为主题的安全责任区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扎实开展,项目党支部制定了活动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出台了活动时间和“一个带头、两个杜绝、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划分了“明挖车站深基坑开挖段责任区、项目部责任区”等2个党员安全责任区,指定了各责任区负责人和成员;细化了各党员责任区具体任务;同时,为调动各责任区广大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建立了活动考核管理办法,每月对党员安全责任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及综合考核。

“党员身边无事故”安全责任区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高全员安全思想意识,强化安全行为规范,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杜绝“三违”现象发生,为项目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和任务目标的实现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