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两项目部开展“促和谐、倡廉洁”活动

2020-10-01 00:1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为了加强源头治理,防微杜渐,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打造“廉政地铁”、建设“精品工程”,构建“和谐项目”,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5-6标、6-2标项目积极开展了“促和谐、倡廉洁”活动。

在“促和谐、倡廉洁”活动中,项目部强调廉则生威、廉则建功、两手抓两手才能硬。让廉政项目与工程建设同行,培养优秀干部,以确保优质工程为动力,打造廉政地铁。开展谈廉政话、警廉政言、传廉政情活动。项目领导班子带头弘扬正气,坚持原则,廉洁诚信。做到大事清醒、小事谨慎、慎欲慎权。筑牢防腐防线,自觉打击商业贿赂行为,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和条件,真正做到不愿腐败、不敢腐败、不能腐败、不必腐败。树廉政之风,立廉政之志,共同倡廉。从自己做起,守好那一片净土,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合同开展工作,做好每一件事,走好每一步路,演好每一个角色,当好工程建设带头人,当好反腐倡廉领路人,打造阳光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