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检查组至达州区域项目开展工作

2020-09-30 23:4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治雨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安全生产检查组至达州区域项目开展工作,集团公司安全监督部经理张圣强带队。

检查组一行先后至达州区域罗江大桥、达州高中、达州火车站三个项目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及安全风险隐患等的排查工作,检查组一行对达州区域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检查组要求达州区域项目要继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的相关制度建设,切实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及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管理的相关要求,做好安全风险评估及管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管理的相关工作,提高风险意识,确保安全生产,不断增强项目部的应急管理能力。

达州区域项目负责人王洪田现场介绍了几个项目的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并表示将组织达州区域项目严格落实上级安全生产管理要求,持续提升安全生管控能力。

现场检查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