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抢运电煤保障用电需求

2020-09-30 08:0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封荣权 黄焕伟

(莫育杰 封荣权 黄焕伟)9月22日,一列满载3600吨山西原煤的煤炭专列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防城港站码头作业区发出,7个小时后抵达来宾市合山市。

南宁局集团公司根据客户需求制订运输方案、优化运输组织,对电煤优先配车、优先装车、优先挂运,充分利用防城港站东湾装卸线开通后装车能力和效率提升、货物转堆减少等优势,整合车辆取送、编组,组织开行直达列车,提高电煤运输效率。防城港站加强与电厂沟通,了解运送电煤的轮船靠岸数量等信息,合理安排装车线路,做好空车配备、对位工作,满足电厂企业生产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