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部湾铁路货运量“水涨船高”

2020-09-30 07:5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封荣权 卢观龙

(莫育杰 封荣权 卢观龙)近期,广西沿海铁路公司全力稳定大宗货源,优化运输组织,有效促进了货运上量。截至9月26日,该公司今年累计发送货物4426.9万吨,同比增长9.2%;9月6日单日卸空车1270车,创历史新高。

广西沿海铁路公司管辖南防、钦北、黎钦等北部湾沿海地区的1200多公里线路,内连防城、钦州、北海3个港口,是大西南便捷的出海通道。依托区位优势,该公司积极走访管内企业单位,围绕“两高一远”货物,加强铁路运输政策营销宣传,推动企业产品通过铁路对流运输,扩展长距离运输市常

8月底,该公司与其他相关部门单位来到柳钢集团防城港钢铁基地,多方举行座谈,在实施路企直通一体化、发展物流总包业务、推进柳钢钢材库前移、建设钢材加工和配送基地等合作项目上达成多项共识,进一步强化了密切合作,为开辟新的货运增长点奠定了基础!

为满足运输需求,该公司优化运输组织,加强调度与运输部门的联系,提前了解货物列车到达时间、列数,合理安排卸车货位,提高货场内货区货位的使用效率。他们还派遣驻港值班员前往北部湾港集团,加强卸车实时盯控,强化与港区卸车现场的沟通联系,均衡组织配空、挂运,加快车辆周转速度,确保装车上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