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开展“祝福祖国—青春致敬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2020-09-29 20:3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车站派出所 赖文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引导和激励青年民警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9日,赣州车站派出所开展“祝福祖国—青春致敬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陈菲:七十一年砥砺奋进,七十一年春风化雨,绘就了共和国波澜壮阔的新画卷!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我在岗位上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乔振:有一面旗帜叫“五星红旗”有一种深情的表白叫“祖国,我爱你”今天,我向祖国表白!以我此生忠诚,护您盛世安宁!

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赖文勇:“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时时有巡逻,处处红袖章”加强巡逻防控我们日复一日,不分昼夜,请祖国母亲和人民放心国庆我在岗!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赣州车站派出所 赖文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