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高速项目中秋、国庆节前安全质量大排查

2020-09-29 20:0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经理部 夏文斌

本网讯(夏文斌)随着中秋、国庆佳节的临近,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高速公路项目部为了保证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施工生产正常运行,项目部联合开展了一期以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为主的节前大排查活动,确保节日期间施工现场平稳有序进行。

安全生产是工程项目的重头戏。该项目越是节日期间,越是绷紧安全之弦。9月29日上午,项目领导带领各部室负责人对管段全线进行彻底排查,尤其是对施工现场临时用电、临边防护、标准化作业、消防安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深基坑、脚手架、制梁设备,桥面铺装、隧道掘进等作业中存在的重大危险源安排专人监控,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整改。

该项目在注重排查的同时,强化现场施工安全质量,杜绝不无计划施工,排好节日值班表,并要求值班人员严格值班纪律,加强责任人,严禁脱岗离岗,手机24小时开机,有险情立即向主管领导汇报。

通过此次活动,将施工现场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彻底整治,以此增强员工的安全质量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切实做到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扎扎实实打好安全生产的攻坚战、持久战,为建设仁沐新高速公路平安工程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经理部 夏文斌)

检查隧道监控系统.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