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假期运输紧盯热门线路客流

2020-09-29 15:5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国伟 殷杰

(冯国伟 殷杰)结合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合并、假期延长的实际,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盯紧热门线路,加强客流研判,加强管内运输管内运能安排,全力做好假期旅客服务。

该局集团公司客运部门精准对标市场需求,灵活实施票额分配,精细配置客运能力,实现有流开车、应开尽开,积极引流上线。

该局集团公司管内客流以探亲流、旅游流、学生流为主,主要流向为南昌、萍乡、抚州、鹰潭、厦门等地。他们计划在国庆黄金周总计开行476对旅客列车,其中图定列车253对、临客223对;日均运能达60万人次,较9月增加34万人次、增长130%,较端午节假期高峰日运能增加18万人次、增长43%。

在运能安排上,他们以沪杭、广深、北京等方向为重点,增开赣州西至上海虹桥等多对普速临客;盯紧客流密集的杭深、向莆、昌赣等热门线路,对主要区段充分利用夜间临客增加运能。

该局集团公司管内各车站统筹做好站车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站车测温、通风消毒、设置应急隔离席位等防疫措施,全力为旅客营造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

在此基础上,他们进一步完善站车安全、引导、服务标识,设置快速进站乘车绿色通道,优化旅客进出站流程,并在进站口、候车室等客流密集处所增派人员引导,加强站台乘降组织,保障旅客有序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