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组织员工观影《八佰》

2020-09-27 20:4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

9月26日,为进一步加强职工关爱力度,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中秋、国庆“双节”来临,运营管理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工会组织优秀员工代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八佰》,进一步了解历史、走进历史、铭记历史,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的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动力。

影片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最后一场战役, “八百壮士”为掩护五十万国军西撤,奉命驻守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抗日军进犯上海、奋战四天四夜的英勇事迹。

身捆手榴弹,拉响弹弦,从仓库跳下与日寇同归于尽,影片呈现出抗日战争的艰苦卓绝和八百壮士的英勇形象,观影人员被影片中人物的爱国情怀及牺牲精神深深感动而热泪盈眶。大家都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铭记为中华民族英勇抗战的英雄儿女,先辈披荆斩棘、捐躯为国,我辈当立足新时代,鼓足工作干劲,砥砺奋进。 

“双节”期间,六盘水维管段工会将持续秉承“关爱职工”原则,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的精神世界,为企业发展注入鲜活动力。(石茂远)

ä¸-铁æ-|汉ç”μ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å…-盘æ°′ç»′管æ®μ组织员å·¥观影《八佰》.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