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敲响“中秋、国庆” 双节廉洁警示教育钟

2020-09-26 21:1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之际,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强化项目部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全员安全过节莫将节日过成“劫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加强节日廉建部署,提前敲响双节廉洁警示教育钟。

组织全员开展廉洁从业教育会、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剖析,警示全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积极印发关于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文件通知要求,以明文规定的形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关于持续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敦促各单位、各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抵制不正之风。逐级发送廉洁提醒短信,统计明确节日期间各岗位人员的活动去向,压实纪检人员工作职责,重点做好项目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督引导工作。

廉洁无小事,警钟需长鸣。后续项目部会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的廉洁风险排查工作,确保将相关廉建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