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 “金秋助学”传递温暖

2020-09-25 22:2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斐、左兴东

金秋助学送温暖,爱心传递开学季。为切实落实股份公司“三不让承诺”帮扶政策,把慰问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工会以集体座谈慰问的形式将“金秋助学”慰问金送到了16名困难职工的手中,让步入校园的困难职工子女贴心感受到了公司工会传递的温暖。

困难职工是最需要关爱和帮助的群体,一公司工会始终把及时了解掌握困难职工群体情况作为首要职责,努力做好困难职工的第一知情人和帮扶人,切实推动“三不让承诺”帮扶政策在基层延伸。本次“金秋助学”活动综合收集的困难职工信息,对照制度标准严格核实困难情况进行筛选,按照每名困难职工子女3000元的标准进行助学资助,确保孩子们不会因为家庭经济困难上不了学。

“哪里有职工,哪里就有工会,公司工会将多渠道扩大各类帮扶活动的宣传力度,确保第一时间了解基层职工困难,到最需要帮扶的困难职工身边,把不让一名职工子女上不起学等“三不让承诺”践行到实处,做为职工群众服务的知心人和娘家人。”一公司工会主席张红星在慰问座谈会上与困难职工进行了交流,参加座谈困难职工对公司工会“心贴心、面对面”落实民心工程的纷纷点赞,并表示将转达这份暖心给孩子们,鼓励他们努力读书学习。

据了解,一公司工会在后续工作中将以“为职工服务”为载体,并结合“两节”期间送温暖等活动的开展,不断改进创新工会帮扶工作方式方法,精准对焦困难职工群体,真正把困难帮扶资金送到最困难和最需要帮助的职工手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