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6-2标项目部喜迎中秋、国庆

2020-09-25 22:2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刘帅龙 胡太芳

本网讯(梁明清 刘帅龙 胡太芳)连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6-2标项目部党政工团联合举办了庆“双节”系列活动,在项目部为全体员工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项目部党政工团先后结合即将召开的公司第五次党代会、国庆节、中秋节、员工思想动态、员工生活等主题开展了庆“双节”员工座谈会、趣味文体等活动,为员工们发放劳保用品。在庆“双节”员工座谈会中,员工们以“欢度国庆中秋节,喜迎公司第五次党代会”为主题踊跃发言,谈工作生活聊人生理想,并积极为项目施工生产与公司长效发展建言献策;在节日施工中,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通过每天的安全技术交底,随时监督检查,时刻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中秋佳节来临前夕,项目部还为全体员工发放了充满关爱之情的月饼。考虑到项目部青年员工较多,项目部在各大商场进行了层层筛癣仔细比对,选择了青年员工比较喜爱的月饼品牌。该月饼包装精致美观、口味丰富多样,有奶黄腰果月饼、柠檬柚子夏果月饼、芝士蔓越莓月饼、抹茶开心果月饼等8种口味,香甜可口,味道各异。员工们领到月饼后,都纷纷拍照发朋友圈,分享此刻的喜悦。“这个月饼真是又好吃又好看,简直太喜欢了”,项目部一名女职工欣喜地说道。

viewfile-6.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