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6号线一期及杭富线站台门专业结构安装分部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20-09-25 21:5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军军、贺金业

2020年9月24日至25日,杭州地铁6号线一期及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工程站台门系统结构部件安装分部工程经过监理、厂家、设计及杭州地铁集团业主翻阅内业资料及到现场实体验收,一致认为此次分部验收合格,各项指标达标,安装符合设计要求。

杭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西起双浦站,东至丰北站,正线全长约为27km,全部为地下线,共设车站19座,包含站台门38侧;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工程,线路途经之江度假区、富阳银湖街道、富阳富春街道,线路全长 23.497km,均为地下线,全线新建 11 座车站,均为地下站,包含站台门26侧。

项目自开工起,在杭州地铁集团业主的带领下,经监理、施工、集成、设计各家单位不懈的努力,克服线路长、交叉施工严重的种种问题,至今年9月份完成结构部件安装分部工程施工,项目部在安装施工中充分发挥铁军攻坚克难的精神,面对现场施工遇到的问题迎难而上及时解决,并保质保量的完成站台门专业结构部件安装分部工程。

此次分部验收通过,为后期站台门专业联调联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即将展开杭州地铁6号线二期站台门专业施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我项目部也将继续发挥铁军的优良传统,完成剩余工程量,实现公司在杭州的滚动发展。

(陈军军、贺金业)

IMG_184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