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南所深入校园参加“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 意识 路地共建平安铁路”活动

2020-09-25 21:5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树龙、李泽一

2020年9月24日,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受邀参加呼和浩特工务段、呼和浩特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指挥部在白庙子镇中心校举办的主题为“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路地共筑平安铁路”活动。

活动前,民警通过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品、主题宣讲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了和铁路有关的法律法规、爱路护路知识、铁路安全常识等内容。呼和南所民警向学生和家长们发放了《致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的一封信》单页,并就“十一”、“中秋”节假日防止学生到铁路附近玩耍做出安全提醒。

活动中,呼和浩特铁路局工务段职工艺术团、土左旗乌兰牧骑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民警和孩子们一起参与“击鼓传话”、“接力跑拼句子”等游戏,将铁路安全知识融入到趣味游戏中,加深了学生们对铁路安全的理解。

此次活动出动警力5人,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单800余份,教育学生共800余人,有效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防护能力,营造了维护铁路秩序、保护铁路运输安全的良好氛围。(李树龙、李泽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