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握精髓,学深悟透!绥德铁路公安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

2020-09-23 19:4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文俊

(:范文俊)越是关键时刻,越是需要科学理论引领,越需要高举伟大思想旗帜;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深刻把握伟大思想贯穿的真理力量,深刻领会伟大思想蕴含的丰富内涵,深刻感悟伟大思想彰显的人格魅力,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9月21日至23日,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组织干部民警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结合个人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同时,还以理论联系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学习实践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瞻仰伟人事迹,不仅提高干部民警学习热情,更是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科学理论转化为推动公安改革发展的实践力量。

绥德铁路公安将继续结合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铁路公安事业各项工作,进一步从实践上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构建起强大的公安防控体系,为维护社会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