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科工装备公司参赛选手在职业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2020-09-22 21:5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斌

(襄阳讯)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党委“双心行动、幸福企业”党建品牌工程的引领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科工装备公司不惧挑战、迎难而上、积极筹备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暨中国中铁第十九届青年职业技能竞赛·焊工项目决赛。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培训考核及评比,最终择优选派公司5名选手,与来自中国中铁所属14家单位的56名选手在山海关决赛赛场同台竞技。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最终取得团体总分255.22分的佳绩。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公司参赛选手彭道宽喜得佳绩,分别获得决赛青年组第八名和决赛个人第十名成绩,被评为“中国中铁青年岗位能手”“中国中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大力弘扬“一往无前、合创争先”的个人竞赛精神,彰显了过硬的专业素养。

随着裁判员号令吹响,一场专业技术间的激烈比拼正式上演。代表集团公司参赛选手代表们迅速投入状态,在全副武装的状态下将手中的焊条与筋板进行“亲密接触”。焊花飞溅,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将自己所学呈现在“鱼鳞”状的焊缝之上。

为进一步提高工业工装产品质量,为企业赢得良好的产品声誉,加快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科工装备公司作为此次代表集团公司参赛的承办公司,全员上下高度重视技能选拔培训系列工作。6月23日,党委书记姜再彬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做表态发言。8月18日,在职业技能大赛出征动员会上,公司总经理龙昌忠参加动员会,给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此次承办集团公司技能选拔赛是科工装备公司进一步落实上级党委“双心行动、幸福企业”党建品牌创建工程及“大干一百天”专项劳动竞赛具体举措,通过不断激发学员学技术、比技能、创一流的热情,高质量打造产品质量,提升公司产品质量美誉,推动公司市场经营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王晓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