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顺广地铁项目部开展 “安康杯”知识答题活动

2020-09-22 21:5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雄杰 陈慧敏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在地铁施工生产中的良好运转。2020年9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顺广地铁项目部开展了全国“安康杯”职工安全健康意识与应急技能知识普及及答题活动,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及各专业负责人、安质、技术主管等共计56人参加活动,项目经理上官全、党工委书记赵雄杰分别讲话总结,安全总监杨华亲自授课“安康杯”职工安全健康意识与应急技能在施工生产中的运用。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顺广地铁项目部开展了“安康杯”安全知识普及活动涉及到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基础知识、职业病的防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措施、常见传染病的防护、消防安全常识以及常见的外伤现场急救技能。安质部长对重、难点知识进行分析解读,职工对相关知识积极讨论,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知识普及活动结束后,为巩固安全知识,使员工“记得牢,用得上”,组织所有员工进行答题活动,答题形式为闭卷,安全总监宣布答题纪律,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答题不合格者将进行再培训学习。在项目经理及党工委书记的监督下,答题现场秩序井然,参考职工认真对待、细心答题,取得了全员合格的好成绩。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顺广地铁项目部全国“安康杯”职工安全健康意识与应急技能知识普及及答题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在施工生产中的抗风险作用,增强了防范事故发生的能力,提高了项目安全管理水平,为顺广地铁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赵雄杰 陈慧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