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项目拌合站试机成功

2020-09-22 21:1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9月19日,伴随着嗡嗡的轰鸣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项目部拌合站试机成功,标志着拌合站已具备生产合格混凝土的能力,为项目下一步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拌合站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采用封闭式管理,设有8个料仓,砂石料储备量可达6000方,高峰时期,混凝土日产量可达2000方。

自进场以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精心策划、统筹安排,参建人员齐心协力,充分发挥“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克服重重困难,用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进行拌合站的建设,短短一月的时间,就按照项目节点工期计划顺利完成了设备调试。

银昆高速太阳山开发区至彭阳(宁甘界)项目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银川至昆明高速公路(G85)宁夏自治区境内的重要路段,也是宁夏“三环八射九联”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第五射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和区域高速公路网中占有比较重要的地位。(陈亚丽)

viewfile-5.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