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认真组织进行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学习

2020-09-22 20:5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

近日,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组织进行了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学习,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此次学习会议是为了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防治固体废弃物污染环境,保障人员健康,维护生态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切实增强项目生态环境系统防范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管理能力。

会议强调:一是要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制,生活垃圾分类坚持政府推动、全民参与、城乡统筹、因地制宜、简便易行的原则。随着城市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垃圾围城”成为全国大中型城市发展中的“疼点”。由此衍生的土地侵占、环境污染、资源浪费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有差距,要求全体人员要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制工作中;二是要推进建筑垃圾污染防治。随着建筑行业迅猛壮大,在工作生活环境不断改善的同时,建筑垃圾也不断增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加大推进建筑垃圾污染环境防治工作的力度,在加强建筑垃圾污染防治、分类处理、科学回收、综合利用等全过程管理方面做了相关的规定,项目部将严格按照防治法规定贯彻落实。三是要求全体员工在工作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

随后,组织全体参加学习培训的人进行了培训考试和培训效果评价表的填写,使全体员工进一步掌握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基础知识。

通过此次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全体员工爱护环境的能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