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党支部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学习热潮

2020-09-22 20:2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强强

(:叶强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主要体现在党支部自身建设,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素养,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凝聚力、战斗力上。哈尔滨指挥部在加强支部建设的同时,不放松党员的学习,通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本,赠送精神食粮来补补钙。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指挥部党员要带着初心和使命,自觉锤炼忠诚与信仰。

党支部理论学习是哈尔滨地铁党支部每月组织的党员学习,通过集体学习和党员自学,为全体党员筑牢思想基石,切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将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提高政治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困难挑战、推动项目建设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党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为了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指挥部将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现场施工管理,按照节点完成年度目标,交一份令冰城人民的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